【花絮】窺探吳慷仁包包中的秘密

2012/07/30 18:02:58小編

分享facebookplurktwittersina


話說,幼婷生日這天!正當大夥開心慶生時,小編發現旁邊有這麼一大咖包包,光從外表評斷可以知道,別懷疑~這個包包....的確是......可以殺人的。(誤)

 

你看看這一袋多麼沉甸甸,沒錯!這正是吳慷仁的包包,它叫......咦...其實它沒有名字!!!!!!(逃)

 

為了替廣大觀眾一解迷惑這包包內究竟裝的是什麼?我們一路尾隨慷仁(喂~亂入),是跟慷仁約了時間好好的來瞧瞧包包裡裝了什麼東西!

 

小編默默精選3項最特別的「給西」:

 

首先第一妙的就是它,好折凳。恩丟恩丟....是好折扇 ↓↓↓  

因為慷仁拍攝《花是愛》總是要穿很貼、很憋的衣服(←他自己說的),加上外景陽光毒辣辣,所以他只好隨身攜帶著扇子,以免自己變成了「濕仁」惹。

 

哎喲哎喲.......香帥駕到是嗎????!!!!!!

 

第二個給西,躺著背7000單字 

其實趁著拍戲空檔,慷仁除了會補補眠外,偶爾還會拿起這厚厚一本的英文工具書來助眠,啊~~~不是!是背讀、是背讀

 

你看看、你看看,多麼舒適愜意!連小編的鏡頭都睡眼惺忪了~~~~(噗)

 

第三樣東西,防狼噴霧器!!!!!!!

蝦米!身為進化版渣男與花貨的慷仁,竟然也需要這種東西!!!!!!! 這是for可憐的怡華才對吧~(哼...白宗祐真是壞透了!!!!)

 

好啦!!!其實是因為慷仁入行前曾擔任過Bartender,常常都到凌晨3.4點下班,他怕回家會遇到危險,所以就買了噴霧器來安心一下啦~~~


 

嘿嘿....慷仁的蒐包秀,大家還喜歡嗎?!喜歡的話,請大家幫忙按讚或推或留言跟小編說喔~~~~穴穴大家惹!!!! (嘿...好多或喔)

打起精神要去拍戲囉~~~喔耶喔耶!!!!!

回應

2012/08/08 16:11:55 #

帶扇子也太可愛了吧~!


馬尾女孩 台灣

2012/08/08 16:19:25 #

背單字是為了要進軍好萊塢嗎 XDDDD

yoyo

2012/08/08 16:58:00 #

防狼噴霧!!!!慷仁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耶~~好酷~我也想看幼婷的包包!!!!!

bka84 台灣

2012/08/12 15:38:07 #

哈哈
帶防狼噴霧器太妙了
慷仁的表情每張也都好勾椎
不愧是現在當紅的偶像劇男主角:)

夏天 台灣

網路商城

訪客統計

  • 瀏覽總人數 : 272,580
  • 今日瀏覽人數 : 31
  • 昨日瀏覽人數 : 87
  • 上週瀏覽人數 : 342
  • 上個月瀏覽人數 : 1,585

最新回應

訂閱回應

FB 粉絲團

關於我

宣告資訊

本部落格刊登之內容為作者個人自行提供上傳,不代表台視立場。